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富村镇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学习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1 09:30  来源:今日头条-富源发布  作者:zfb  浏览次数:11189

    8月30日,富源县富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22个代表小组组长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学习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充分认识开展“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意义,要求和重点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代表小组严格按照“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时间步骤,开展好专项巡查,对各辖区提升人居环境、河长制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进行交办落实;要抓实调查研究,积极为提升人居环境和河长制工作建言献策;人大代表要发挥“宣传员”作用,向群众宣传提升人居环境和河长制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提升人居环境和河长制工作;要增强监督实效,对提升人居环境和河长制工作问题情况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督促加快整治速度,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文/图 徐文强)

富源:中安街道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富源:古敢水族乡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