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烤烟收购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8-25 09:50  来源:今日头条-富源发布  作者:zfb  浏览次数:11521

    8月24日,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全面拉开今年烤烟收购序幕。为完成烟叶收购目标任务,该镇多措并举抓实抓好烤烟收购工作,全镇呈现出进展好、秩序稳、群众满意的良好开局。
 
 
 
    安排部署到位。十八连山镇于8月23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烤烟收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对收购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组织领导到位。十八连山镇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全镇烤烟收购的指导、检查、监督、考核工作。宣传发动到位。十八连山镇充分发挥挂村领导、干部及科技员的作用,利用村民大会和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公告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技术培训到位。十八连山镇在收购前积极组织挂村领导、干部及科技员到村入户进行培训指导,为提高收购烟叶的纯度和质量打下良好基础。收购准备到位。十八连山镇及时组织人力、物力做好清理仓库、检修设备、维修道路、核对电子结算系统、培训收购人员等工作,确保全镇烤烟收购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纪律考核到位。十八连山镇成立纪律督查组,把烤烟收购、大田管理工作纳入镇村干部的年终考核,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堵卡截流到位。十八连山镇在各交通要道设立“两烟”检查点,坚持源头打假,严厉打击非法收购烟叶、非法流通烟叶行为,依法惩治烟贩烟霸,严厉打击各种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文/图 赵联溪 田庚午

富源:古敢水族乡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动员会老厂镇“村村通”惠及1000户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