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老厂镇“村村通”惠及1000户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8-25 09:29  来源:富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046

    为切实解决边远农村地区贫困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难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老厂镇免费给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有困难的群众发放1000套村村通接收机,惠及全镇9个村委会1000户群众。

    广泛宣传。该镇于四月初召开村村通工程专题会议,组织各村委会文化宣传员培训,对村村通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文化宣传员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对村村通规划覆盖范围内的“盲村”群众进行深入广泛宣传,确保受益村广大群众普遍知晓村村通惠民政策;采集信息。准确的采集受益农户的身份信息和家庭情况,确保“村村通”惠民工程落准、落实、落细,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的看电视难问题;发放安装。安装质量是村村通工程的生命线,是受益农户满意度的根本标准,是确保“村村通”能够长期使用的关键环节。该镇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村进行指导安装,严把安装质量关,确保群众用得安心。

    截至目前,1000套村村通接收机已全部发放安装结束。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满足了农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党和政府为民服务的能力。(老厂文化站 陈慧)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烤烟收购工作拉开序幕老厂镇开办少儿免费文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