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全力抓好提升人居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8 09:58  来源:十八连山镇  作者:zjw  浏览次数:24546

    自富源县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工作以来,十八连山镇及早谋划、精心组织、立即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提升人居环境工作,并取得了实在的效果。   
 
    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此项工作,成立提升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各单位干部分包集镇各条街道及各村(居)委会,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共投资150万元,修建连山南路两条共1500米的排污沟渠,并对提升人居环境工作设备进行采购,依法治理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搭乱建等社会乱象,将集镇划分为33个环境卫生责任区,由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为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同时,对全镇范围内多处曝光问题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及时治理,进一步细化落实治理责任人、治理时限和治理效果。
 
(田庚午)

老厂镇开办少儿免费文艺培训班富源富村:硬化村内道路 力争实现“村村通”到“户户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