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中安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18 09:57  来源:中安街道  作者:zjw  浏览次数:28192

    为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全力推进工作迈向新台阶,积极迎接各级检查,7月13日,富源县中安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推进工作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社区总支书记、主任、副主任、居民小组长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230人参加。
 
    会议在中安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期举行,给全街道工作人员精神上补钙,给各项工作指明方向。就脱贫攻坚工作再次进行业务培训,就脱贫攻坚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就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做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街道要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每项工作会议记录,在贫困户动态管理工作中做好“四个坚持”,做实“五个确保”;要层层压实责任,把各工作任务分配到人,努力营造一种“事事有人管,人人敢管事”的良好工作氛围;要通过宣传发动赢得群众支持,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调查中,要把国家扶贫政策向农户讲清,讲到位;要善于集智集力,对于脱贫攻坚工作出现的突出问题,街道、社区要组织工作人员共同分析,共同研讨,找准方向,解决问题;要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涉贫各项数据真实可靠;要不断巩固工作成果,做好贫困人员各项指标档案的收集管理。
 
    会上,街道各社区、各涉贫单位还就脱贫攻坚工作做汇报,街道纪工委还传达领学了中央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典型案例,动员全街道工作人员以更加积极的思想,更饱满的精神、更规范的工作方式去打赢全街道脱贫攻坚战役。
 
(刘正红)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全力抓好提升人居环境工作富源富村:硬化村内道路 力争实现“村村通”到“户户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