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竹园:清理户外广告 美化集镇环境

发布时间:2017-07-28 09:50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jw  浏览次数:19840

为提升集镇形象,美化环境,富源县竹园镇村建所等单位对辖区内限期未整改的违规广告、牌匾和商业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拆除户外破旧、违规广告、门头牌匾87 块,清理商业小广告2500余张。
 
 
近来,竹园镇人居办对辖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灯箱等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发现部分商铺违规安装了户外广告、灯箱和门头牌匾,镇人居办人员上门与商户进行多次协商、沟通,宣传提升人居环境的目的、意义、内容和目标,并发了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商户限期整改或自行拆除。经过沟通,拆除工作得到了绝大多数商户的理解和支持,限期内未自行整改或拆除的,由镇村建所牵头,竹园派出所、执法队配合集中拆除;对公路沿线、村庄的电线杆、墙壁上的商业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
 
(文/图 张刁 李昌锋)
富源县大河镇:多措并举除“痼疾” 人居环境展新颜富源古敢: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