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竹园:提升人居环境 守住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17-07-05 10:0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fyzfw  浏览次数:51131

为开展组织好“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全镇环境保护宣传热潮,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提升环境质量,建设美丽竹园。6月5日上午,富源县竹园镇环保办与竹园中学联合开展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结合中国环境日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充分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手抄报、宣传栏等形式,号召全体师生学习有关环保知识,环保法律法规,宣传环保知识。提倡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保持环境整洁,要向身边的人宣传环保知识,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到保护环境的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共2500余人参加,1800余人参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角逐出6个班级集体奖和60名同学个人手抄报奖。镇领导以及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最后,由镇领导牵头,全体师生2500余人在“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共有的家园”标语上签名,充分展现了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使人们懂得了保护环境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唤起了人们改善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的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青山更青,绿水更绿。
 
(文/图 何国友)
富源:后所镇扎实开展烤烟抗旱保苗工作富源:大河镇全面推进镇村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