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大河镇全面推进镇村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7-07-05 10:0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fyzfw  浏览次数:52955

今年以来,富源县大河镇全面推进镇村环境整治,按照长效管理、保持常态的目标,通过整合资金项目、盘活闲置资源、加大镇村环境设施设备投入力度等,全面开展全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大河镇整合资金项目、充分盘活供销社闲置资源,在完善集镇基础设施、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规范集镇管理上,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先后投入300余万元对沿主街道两侧进行拓宽改造、路灯新增、街道绿化等工作;在坚持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同时,突出抓好车辆乱停乱放、小广告等重点整治,切实树立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保护集镇、农村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有序停放车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大河镇还积极争取各种项目支持,整合集镇道路改造、环境整治等项目,捆绑投向小集镇建设和乡村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特色集镇,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生产高效,生活有序,干净、卫生、舒适的人居环境。
 
(文/图 石尤强)
富源竹园:提升人居环境 守住绿水青山富源:古敢水族乡人居环境提升活动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