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古敢水族乡人居环境提升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07-05 10:0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fyzfw  浏览次数:55179

6月1日,由富源县古敢水族乡宣传办、政协、工青妇等多家部门联合到补掌小学开展以“美丽古敢 清洁行动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上退休老干部张学勤老师讲述身边爱护环境卫生模范的典型事迹,并结合孩子们的实际从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与我们的关系、孩子们个人清洁卫生、如何爱护好学校及周边地区的环境卫生、在家如何做一个好孩子等几个方面教育孩子们清洁行动,从我做起,爱护我们共同家园。授课结束给全校师生发放环境保护倡议书400余份、环保袋150个,倡议全校师生:一是传播绿色理念,追求绿色时尚。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和绿色环保同行、创建绿色和谐校园”的绿色学校创建活动。二是努力学习环保知识,积极参与校内校外环保宣传和环保实践。三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生活。四是积极、认真参加校园以及居住社区、公共场所的绿化;美化、净化,清除和有效控制日常生活中产生的污染。五是树立正确的环境价值观和环境道德风尚。
 活动最后参与人员踊跃在宣传标语上写感悟签名,纷纷表达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爱护家园提升人居环境的观点。
 
(文/图 张政伟)
富源:大河镇全面推进镇村环境整治富源县黄泥河镇多举措抓好贫困户住房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