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4 16:28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8860


  4月13日,曲靖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副县长黄波端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黄波端针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就富源县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规划用地需求等情况作了发言汇报。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各自部门管辖范围内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针对各参会单位的发言情况,调研组专家以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富源县在规划编制方面的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收集了各参会单位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中的意见建议,为此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做好吸纳,同时也希望富源县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查漏补缺,认真收集整理报送相关资料,确保规划的科学性。为全面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空间性基础。
  会后,调研组富源县部分规划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调研。
  (蒋莉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竹园镇糯木村党总支开展党的政治理论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