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认真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8 17:35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9121


   4月7日,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富源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唐开荣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芬作的题为《以忠诚诠释初心 以担当践行使命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生活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力推进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离退休老干部服务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守规矩、讲纪律,坚决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要始终在前进中反思,在反思中前进,以实际行动自觉将“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扎实锤炼“深、严、细、实”的干部作风,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仝坤瑞)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陆永昌到富源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富源县召开2020年沪滇扶贫协作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