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坚到胜境街道 召开餐厨垃圾无害化分类项目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1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8905


   2020年3月30日,富源县餐厨垃圾无害化分类项目在胜境街道四屯社区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研究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富源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坚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肖植舒、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及黔西南州群缘环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富源县餐厨垃圾无害化分类项目由黔西南州群缘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于富源县胜境街道四屯社区工业园区内,用地30亩,计划总投资1.6亿元,建成后可年处理2万吨餐厨垃圾。
   公司负责人就项目当前现状、土地征用、项目报批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坚表示,选择把项目落地富源,是对富源的认可。富源非常欢迎各企业落地、扎根富源。他希望项目方在既定时间节点内抓紧项目推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让项目早日完工、早见成效。张坚要求胜境街道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帮助项目单位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和困难,促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街道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胜境街道党工委书记肖植舒同志表示。
   (肖亚斌 武翠)

市督查组对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督查市气象局检查组到富源县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