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27 15:42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富源分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8577

   2020年3月26日上午,曲靖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验收组对富源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完成情况和普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市普查办验收组在听取了县普查办关于富源县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后,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台账、普查档案、核查普查表格等方式,对我县污染源普查的前期准备、清查建库、入户调查、数据核查、质量核查、数据汇总、档案建立以及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考核。最后,市普查办验收组反馈了验收意见,对我县普查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通过市级验收, 同时也对部分档案文件不够详尽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步,富源县普查办将根据验收组的反馈意见及时完善相关档案材料,确报我县污普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何卫莲)

市气象局检查组到富源县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张坚到十八连山镇调研沪滇水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