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省军区领导到富源县检查指导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6:52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8954


   3月23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邓永东率队到我县黄泥河镇发祥村委会检查指导县人装部脱贫工作。
   邓永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发祥村委会和发祥村委会和新发村村民小组,详细了解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重点了解了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党建工作、饮水安全、住房安全、稳岗就业、产业带动、军民关系等进行检查指导。
   邓永东指出,要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高度重视村级行政单位建设,改善村容村貌。要做好已脱贫人口动态监测,防止返贫情况的出现,靠前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与村民建立深厚的友谊。做到心里有爱、眼里有美、脑中有事、脚下有泥、肩上有担。
   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维,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华,县人武部政委肖明军陪同检查指导。
   (董杨鑫)
张坚到十八连山镇调研沪滇水利项目富源县召开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库信息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