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库信息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10:25  来源:zfb  作者:zfb  浏览次数:8474


   3月21日,我县召开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库信息建设工作会议暨培训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出席会议。
   张德华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建立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库信息建设工作作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强领导、突出重点、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为加快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提供决策依据;要确保质量,全面摸清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状,依托全省农村劳动力就业实名库信息建设动态数据库,建立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库信息建设管理机制;各部门、各乡(镇)要从助力脱贫攻坚、统筹城乡发展的高度开展调查登记工作,组织领导要健全,任务职责要明确,领导要亲自抓、具体管,工作人员要进村入户,确保信息真实可靠;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指挥部通知》,并对一些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库信息建设工作培训。
   (蒋莉)


张坚到竹园镇检查指导农业产业发展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利用路牌广告多方位广覆盖宣传《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