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及健康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1:55  来源:富源M  作者:李所全  浏览次数:2459

1020日,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及健康县城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蒋开保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国家卫生县创建、健康县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杜绝松懈心态、麻痹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新版《国家卫生县城指标任务分解》,强化分析研判,吃透规则、吃透政策、吃透现状,做到监督常态化、整改常态化,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分类施策,精准发力,迅速对标整改;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弱项,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扛实创建责任,严格督查问效,积极营造创建工作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对工作履责不实、推进不力等影响整体进度和造成严重失分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通力配合、整体联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创建技术评估检查,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富源县大得戛村: 村庄美丽 村民幸福富源城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水土保持方案顺利通过技术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