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政策措施

关于建立富源县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3  来源:富源融媒  作者:县创卫办  浏览次数:11258

关于建立富源县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富源县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全县居民参与国家卫生县创建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病媒生物(鼠、蚊、蝇、蟑螂)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居民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富源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深入开展,县爱卫办特此建立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希望广大居民就富源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虫害等情况进行及时反映。

一、咨询、报告、投诉方式

1.咨询电话:0874-4618690

2.电子信箱:fyagwsydbgs@126.com,爱卫办邮箱: fyagwsydbgs@126.com

3.信函:富源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二、受理部门

富源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三、受理时间

1.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电子信箱不受时间限制。

四、受理范围

对富源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富源县病媒生物危害的监督举报,解答群众关心的病媒生物防制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五、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报告、投诉后,县爱卫办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回访。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富源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创建国家卫生县的要求——市容环境全国爱卫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