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飞鸽传书”帮代办 暖心服务似亲人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3  来源: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段锋  浏览次数:8068

“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富源县政务服务中心接到在楚雄工作的王女士和邓先生的电话感谢!

据悉,王女士和邓先生计划于今年5月在楚雄市购置房产,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需要提供户籍所在地盖章的不动产查询结果,但因工作忙、时间紧,也没有亲人在富源。焦急的王女士网上查询后拨通了富源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电话,当天轮值的志愿帮代办人员了解她的情况后,及时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联系,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帮助王女士和邓先生填写了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申请书,提交查询申请,仅用了20分钟将查询结果通过PDF格式传输给了王女士。这一高效省心的服务让王女士和邓先生深切感受到了“帮代办”制度带来的暖心温馨服务。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强政务服务便利化建设,成立“帮办代办”专职队伍,畅通业务办理“加速通道”,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今年以来,帮代办队伍共服务9000余人次,帮办代办事项2000余项。

爱心送考 助梦启航-富源爱心送考车队已准备就绪富源县举行2023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创建健康县城之“勤锻炼”专项行动职工工间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