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行2023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创建健康县城之“勤锻炼”专项行动职工工间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玲丽  浏览次数:7514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527日至28日,富源县举行2023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创建健康县城之“勤锻炼”专项行动职工工间操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工间操《中国喜事》、《办公室啦啦操》和广场舞《天蓝蓝》、《最美的中国》以及广场舞的竞赛与规则。

场馆内,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在教练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开始学习。教练一边演示规范动作,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学员们跟随教练的讲解、示范,认真开展练习,力求动作规范、到位。

为了充分巩固学习效果,培训尾声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践考试,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承担着本单位干部职工工间操的培训任务,需将现场所学工间操带回本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进行练习。

“飞鸽传书”帮代办 暖心服务似亲人富源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防范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