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组织“双报到”党员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周五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5:28  来源:富源M  作者:(田翠)  浏览次数:11108

为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机制有效落实,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市民群众的卫生意识,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得到充分发挥,512日下午,富源县工信商科局组织机关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到太和社区第五组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周五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统一着装,井然有序,拿起扫帚、垃圾铲,提上火钳、垃圾袋,对道路路面、背街里巷、路面的杂草及烟头,对随地丢下的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清理。同时,积极动员周边群众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着手,做好工作和居住场所内外环境清洁,持续宣传健康科普和爱国卫生知识,提高健康文明素养,努力创造卫生整洁,秩序优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县城。

下一步,富源县工信商科局将持续发力,充分利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契机,积极组织宣传卫生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改变不卫生行为,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增强居民文明卫生意识和疾病防控意识,积极营造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

富源县供销社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 县妇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敬老健康行 关爱传真情”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