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部门齐参与 创卫齐发力

发布时间:2023-05-17 15:25  来源:富源M  作者:韩英 杜政  浏览次数:10984

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大力营造人人参与、清洁家园的氛围,富源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创卫工作部署,全身心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各级各部门积极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参与“创卫”工作,对县城内老旧居民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集贸市场、背街小巷、流动人口聚集地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

连日来,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拖把、垃圾夹等清洁工具,对所辖范围内的卫生死角、垃圾桶、果皮箱、垃圾进行集中清洁,全力以赴扮新扮靓县城环境。

本次活动,使县城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观,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干事热情,用实际行动引导了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卫”的行列中来,营造出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墨红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营上镇开展“清河行动”持续维护河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