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送戏进景区——“五一”多乐原更有戏

发布时间:2023-05-04 09:45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杨会金  浏览次数:9181

为丰富景区业态,促进富源县文旅融合发展,430日至52日,富源县2023年“艺术进景区 文化润民心”文艺演出活动在国家4A级景区多乐原举办,吸引广大游客前来观看打卡。

本次活动由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富源县文化馆承办。活动现场,群文乐队为大家送上了一首首美妙的音乐,《我们的时代》《春风十里》《为你唱首歌》《向阳花》《你要跳舞吗》《山海》《昆马调》等流行音乐,与《出发》《雪地里的音乐家》《梦中的朝鲜姑娘》等本土原创歌曲完美碰撞,热烈欢快的旋律,火热激情的演奏,让游客们兴致盎然。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为美丽的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五一”期间,富源多乐原景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目前已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

富源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暨“5.12国际护士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富源县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