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城市公益“景”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号  作者:王园芬 李泽惠  浏览次数:10660

公益广告不仅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门面”,更是传递文明,提升民众文明素养的重要载体。在富源的街头,不管是大街小巷还是公园广场,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装点着城市,正潜移默化的传递着正能量。




记者看到,城区结合实际,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卫生健康知识、文明绿色环保等方面进行公益广告宣传展示。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城市的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公交站台、居民小区等地方触目皆是。




“这些公益广告牌美观大方,图画形象鲜明,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文明、健康的知识,也时刻在提醒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市民李先生说道。



城区的公益“景”,不仅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传播着文明新风尚,还让文明之花开在每个市民心中。


富源县召开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构建“大信访”工作格局推进会富源:灿灿樱花 书声琅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