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2023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铁先 杨权风  浏览次数:12429

书香润泽生命,读书成就未来。3月3日,富源县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富源县第九中学举行。县教体局、县直各校(园)、中安街道和胜境街道城区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县第九中学的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并集中学习观看了相关视频,共同感悟读书魅力与时代经典。

仪式上,县教体局局长作了致辞,希望大家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实现自我超越。教师代表们朗诵《用读书点亮人生》,用饱含活力的嗓音传递着对读书的喜爱和热忱。

县第九中学的黄凡老师和高二年级资蕊菡同学作了阅读分享及好书推荐,学习进步很快的高三年级贺丹同学分享了读书经历及心得体会,高一年级的袁语遥同学领唱了歌曲《我的梦》,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齐声诵读了荀子《劝学》。

启动仪式还组织开展了读书活动倡议布标签名、合影等活动。

富源县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华能集团云南分公司在富源完成云南省内最大风电机型吊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