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多家旅游开发公司到富源考察调研文化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4 12:08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舒雁  浏览次数:12050

220日,云南港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毛学文、云南欣聚旅游有限公司董事王虎子、宣威市雪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苏金领、宣威美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李昆阳一行4人到富源县考察调研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工作。副县长田园妍,古敢水族乡、营上镇、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古敢水族乡、营上哈播大峡谷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两地的历史文化、民族风情、交通区位、基础设施、旅游资源等方面的情况,还亲身体验了营上镇哈播大峡谷“惊、险、奇、秀”的壮丽景色。通过查看、体验,调研组对两地的旅游开发前景作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下一步旅游资源开发的方向、表达了投资意向。

田园妍对考察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富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富源有着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和秀美自然风光,旅游资源丰富,衷心希望调研组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合作共识,实现政企双赢。

富源现代畜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富源供电局:下河村的“幸福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