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富源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拟推荐表扬为曲靖市双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17 16:30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46657

根据曲靖市委、市政府、曲靖军分区对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的工作要求,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县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持续巩固富源县创建成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成果,助力富源县创建全国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经过宣传动员、基层申报、意见征求、会议审定、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等程序推荐,现对拟推荐表扬为曲靖市双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2月23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富源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电话:0874-4614319

传   真:0874-4619319

电子邮箱:421429141@.qq.com


通讯地址:富源县中安街道商贸小区烟草巷26号(富源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拟推荐表扬为曲靖市双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富源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7日



附件

拟推荐表扬为曲靖市双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曲靖市爱国拥军先进集体(5个)

1、富源县教育体育局

2、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3、富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4、富源县住建局

5、富源县医疗保障局

二、曲靖市爱国拥军先进个人(6人)

1李     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政研室主任

2牟国辉   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3敖成红   中共富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4张建波   富源县财政局办公室主任

5史泽会   富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财务科科长

6朱华亚   云南曲靖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富源客运分公司经理

关于富源县城区“智慧停车”线上运营收费的公告富源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建筑起重机械使用登记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