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中安街道:综合整治市容市貌 营造整洁宜居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17 11:51  来源:富源M  作者:邹永改  浏览次数:16473

        近日,为大力营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中安街道与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合力联动,对辖区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走在街头巷尾,城管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占道经营和突出店外经营等现象进行大范围的排查清理,对双井农贸市场、怡兴楼等周边占道经营多发地段的早市、夜市进行重点治理,保障了市容整洁卫生和道路通畅。对辖区主次干道、居民区随意张贴、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宣传引导商户强化认识餐饮油烟污染的危害性,对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施的使用及油烟排放进行检查。

         中安街道城管队员上岗前进行了专门的教育培训,通过文明执法的行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既促进巩固提升了创卫工作成效,又为市民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优越的生活、工作环境。
        下一步,中安街道将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投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规范流动商贩、夜市烧烤,特别是协调配合有关部门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方面加大力度,密集进行不留死角的“地毯式”排查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更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中安街道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工作部署会议后所镇:绿美家园扮靓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