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李石松在指导富源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全面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担当使命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素娴 杜政  浏览次数:12535

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到富源县指导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富源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县委常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担当使命推动发展。


会前,李石松认真审阅了富源县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并同部分班子成员开展谈话。

李石松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真诚相见、出于公心、辣味十足,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以问题整改的实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李石松指出,过去一年,富源县委常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但仍然存在安全发展风险隐患突出、经济增长乏力、城镇化建设推进缓慢、基层基础薄弱等差距短板。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体现富源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李石松强调,富源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围绕全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系列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研究谋划,理清发展思路,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保安全、护稳定,按照全市“安全稳定建设年”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推动安全稳定形势实现根本性好转。要重团结、聚合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县委常委班子带头,倍加珍视团结,增强能力本领,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全面激发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形成群策群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要勇担当、促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高水平开放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抓党建、强保障,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体系、作风效能、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垠乐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市第九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富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耀、县政协主席杨兴明列席。

云南富源:挂钩包保完善产业链企业复苏势头强劲富源县举行2023年农村劳动力组织化输出集中欢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