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农村信用联社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4:44  来源:富源县农村信用联社  作者:赵畅  浏览次数:13956

春节临近,富源县农村信用联社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书写500余副春联送给一线职工、返乡群众和农信客户。



活动现场,书法工作者们挥毫泼墨,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笔笔生辉。“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东南西北风光好 春夏秋冬气象新”……500多副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写满了新春祝福,既喜庆又充满福气,吸引众多客户和群众围观,让他们在笔墨中感受到新春的暖意。



县联社工作人员深入富源北站、富源建投集团等地,为返乡的群众和办公人员送上装有手写春联、金融服务产品单以及生活用品的“农信暖心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向返乡人员介绍农信社活动期间的存贷款利率,主动与老乡们拉家常、谈农信、聊发展。

“现场写的春联就是比买来的更有年味,一下子就有了过年的感觉。”一返乡群众在领到手写春联后高兴地说。活动当天,共计送出暖心包200余份、春联和福字500余份。

富源供电局:暖心服务 让群众过个亮堂年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市场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