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河:红红火火赶大集 快快乐乐买年货

发布时间:2023-01-20 14:42  来源:富源县大河镇  作者:晏惠春  浏览次数:12853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富源县大河镇的集市火热开场,人们赶大集、买年货,蔬菜水果、新衣玩具、福字春联,纷纷开启“采购模式”,在人头攒动中感受浓浓年味。

集市上各种富有年味的年货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红红火火年画摊,热热闹闹杂货摊,甜甜蜜蜜糖果摊,吉祥如意玩具摊,吆喝声、叫卖声,吸引着顾客们纷纷驻足选购,感觉就没有买不到的东西,也没有卖不掉的东西。

喧嚣和热闹,从大街小巷“烟火气”中扑面而来,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愈加浓厚,熙熙攘攘的人群充满欢声笑语, 热热闹闹、红红火火场景里传承着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也浓缩了最生动的、最有人情味的生活场景。赶大集、办年货,大包小包满载而归,带回去的不仅仅是年货,还有对新一年的期盼。

春天的味道!富源这里的菜花开啦!!!富源:乡街子开启“年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