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办首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3  来源: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13306

富源县紧紧围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稳存量、调结构、提质量、促增收”目标,抢抓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窗口期和黄金期,按照“稳、转、补、调、保”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岗位推送、送岗上门、持续服务等活动,扎实稳步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工作。

111日,富源县举行2023年首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大河镇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现场送岗位、送服务等方式进行。招聘现场,来自大河镇各村委会的3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招聘活动,与企业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心贴心交谈岗位情况、工资待遇、福利待遇、交通补助及工作、生活环境情况,并对招聘岗位表现出强烈兴趣。本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现场报名200余人,明确与企业代表达成就业意愿120余人。

下一步工作中,富源县人社局将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充分利用沪滇劳务协作机制,加强与劳务协作地的协调对接,加大宣传引导,组织动员、服务保障的力度,将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把服务送进万家,深入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稳岗留岗、转移输送、查缺补漏、优化结构、温暖人心、提技强能、跟踪服务七项活动,为农村劳动力提供更多和更高质量的转移就业服务。

富源县积极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行为富源供电局:春节保供电 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