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黄泥河镇开展安全生产行业领域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07 22:56  来源:黄泥河镇应急救援服务中心  作者:黄泥河镇应急救援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2399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安全环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近日,黄泥河镇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对所属行业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检查。检查涵盖了4家加油站、9家烟花爆竹零售店点、3家工贸企业、5家非煤矿山企业。


检查人员重点围绕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并对员工消防安全应急处理能力情况进行了询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向消防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要求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全面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及企业消防管控力度,有效提高了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富源:苏子丰收鼓起村民“钱袋子”富源县老厂镇“三强化”扎实推进机构编制调整优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