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第十九期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21:13  来源:富源县总工会  作者:王艳  浏览次数:13608

近日,富源县总工会组织召开第十九期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18期活动以来富源县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做法。18年来,富源县参加活动的人数从第一期的1.1万人增加到第十八期的2.7万人,增长了1.4倍多,累计参加职工达36.4万人次,活动累计补助患病职工44225人次,支付补助金3021万元,个人累计最高补助465760元,有效缓解了生病住院职工,特别是患重特大疾病职工的经济压力,充分发挥了职工医疗互助“第二道保护屏障”作用。


会议对第十九期活动政策变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工作的重点和纪律要求,并开展《医疗互助管理系统》参互操作和云岭职工APP端报账实操培训,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做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是一项切实维护职工医疗健康保障权益,帮助广大职工提高抵御风险能力的惠民政策,我们将把此次会议精神和活动政策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尽可能组织动员更多符合条件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忠诚践行医疗互助“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活动宗旨。

全县167家参互单位代办员及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群体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富源县处置在养禁食陆生野生动物30000余只富源供电局:深山冒雪抢修 送上“暖心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