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组织开展清河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16:20  来源: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张玉  浏览次数:18384


 

为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切实改善河道淤积的问题。连日来,富源县十八连山镇组织开展丕德河环境清理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中,该镇积极协调,共出动2辆挖掘机对河沙淤积区域进行清淤,对漂浮垃圾进行清理。经过6天的努力,共清理河道2.1公里,垃圾及淤积物8吨。

该镇河长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切实加强河道环境整治,重视水环境治理。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河岸周边的管控,坚决杜绝垃圾、污水排入河道;二是进一步加强河道巡查,提高巡查频次,做到有任务、有标准、有效果;三是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充分发挥民间河长的作用,带动周边群众一起爱水、护水、治水,营造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践行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理念。

富源县老厂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现场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开荣到富源县开展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