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人民医院坚守一线 争分夺秒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11-28 10:55  来源:富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李章蕊  浏览次数:15258

1115日,富源县迎来了疫情防控的大考,社会面首次出现阳性病例,富源县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医生前往前不久通过验收的富源县人民医院(富村)方舱实验室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开始了与新冠病毒的较量。


中午12点,方舱实验室门口,已经等候着送检核酸标本的工作人员。随后,团队四人与富村卫生院的两人组成一个核酸检验组,立即进入舱实验室布置工作,随后,所有工作步入正轨,大量的标本陆续送来,整个团队默契配合、坚守一线,在普通人看不见的战场上,夜以继日成为工作的常态,休息两个小时成为奢侈, 厚厚的防护服下,疲惫的身体一直在坚持着,衣服已经被汗液浸透,防护面具在脸上留下深深的烙印。

作为疫情防控的侦察兵,必须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用专业的技术、敬业的精神,精准地筛查出一个个潜伏的危机,数以万计的核酸检测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富源移动:防疫跑出“加速度”富源县人民医院想方设法守护疫情下的血液透析患者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