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黄泥河:爱心家长捐赠物资 解抗疫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2-11-26 19:31  来源:富源县黄泥河镇  作者:刘华  浏览次数:14260

家校联手,众志成城。自富源发生疫情以来,黄泥河镇新寨明德小学的学生家长们纷纷向学校捐赠物资,解决学校抗疫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黄泥河镇新寨明德小学共收到肉猪1头、大米17袋、菜籽油21桶、鸡蛋4箱、瓶装矿泉水40件、桶装矿泉水20桶、医用口罩4000个,以及蔬菜和日常生活用品若干 。

一份份物资凝聚着家长的善意与爱心,体现着他们对孩子的呵护之情。家长们这些暖心之举,无形中给孩子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们将从父母那里学会爱与分享,学会为社会付出。新寨明德小学负责人表示,感谢给学校捐赠物资的家长们,学校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富源县富村镇驻村工作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富源县胜境街道:高效分发捐赠物资 及时传递企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