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人民医院想方设法守护疫情下的血液透析患者生命健康

发布时间:2022-11-26 19:30  来源:富源县  作者:邓跃朋  浏览次数:14276

每周23次的血液透析治疗,是血液透析患者延续生命的希望。在疫情期间,为了保障这些患者的生命健康,富源县医护人员奔赴在一线,不顾安危,紧守血透战“疫”防线,为血透患者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富源县人民医院肾内科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保障透析患者、家属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保障透析治疗的顺利进行,结合科室实际情况,想方设法保障疫情下的血液透析患者,科室全体医护人员驻守科室,实行错峰透析,开启了血液透析“白+黑”的工作模式,而在长达四个小时的透析过程中,血透室的医护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操作,不仅要按时完成病人的透析任务,还要确保医护和患者防疫安全;同时,还要做好每一个细节,消杀、健康监测、心理疏导……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富源县人民医院肾内科只是医院用心用爱呵护群众健康的一个缩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用一点一滴积极回应着群众的关切,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富源县人民医院坚守一线 争分夺秒开展核酸检测富源县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