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19:2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艳 田庚午  浏览次数:12764

1125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扎扎实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科学精准抓好防控,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富源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各地公共卫生能力,更检验各级干部群众工作能力、社会治理能力。各地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落实“三个坚定不移”,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的底线。要坚持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强化目标导向,优化调整措施,坚决果断、快速有力,不动摇,不走样,不麻痹,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加快实现“动态清零”。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的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做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保障到位、防控措施到位,构筑牢固的人民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扛牢疫情防控之责、服务群众之责、维护稳定之责,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余志柏等市工作组领导,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指挥部指挥长侯开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杰,县应急处置指挥部各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及联络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县直各医疗单位主要领导,县卫健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县指挥部综合协调组集中办公工作人员在富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富源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牢记嘱托加快建设辐射中心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