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中安: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23:03  来源:富源县中安街道  作者:黄孝林 钱爱春  浏览次数:14113

1115日,曲靖市富源县祥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安街道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3000个肉松蛋糕、营养面包2000个、沙拉吐司面包1000个,价值220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力量,助力中安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不辞辛苦,不分昼夜坚守岗位,用担当和奉献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为街道企业,也作为中安街道的一员,我们也想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这批防疫物资正在有序下发,派送到社区及各卡点,用于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富源黄泥河:爱心家长捐赠物资 解抗疫燃眉之急富源县胜境街道:高效分发捐赠物资 及时传递企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