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墨红镇 :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做实做细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08:52  来源: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卢玉  浏览次数:21416

10月25日晚,墨红镇中心学校召开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迎查准备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学习了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标准,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分工。

会议强调,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合力协作,根据各自的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卫工作。

           会议要求,各校(园)根据本校情况进行认真梳理,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将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开展多形式宣传,充分调动和发挥全镇师生员工的创建积极性;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创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档案健全、完善、规范,争取高标准通过卫生乡镇验收。同时,从实、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守校门,抓细抓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做好学生疫苗接种核验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消防、食品、教育活动、师德师风、上下学交通、校车、防溺水教育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胜境街道:委员助力拆违建 协商议事添“绿美”富源县大河镇积极抓好集镇秩序规范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