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省统计局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7 23:00  来源:富源县统计局  作者:张兴奎  浏览次数:15165

113日,省统计局农村处副处长王坤一行到富源县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市统计局副局长刘文宇、副县长田园妍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富源县中安街道蔬菜种植基地、魔芋种植基地、香菇种植基地开展调研并指导农村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富源县高标准蔬菜保供基地建设和魔芋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推进全县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2022年四季度农业农村统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调研组要求,要持续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做好业务培训指导,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依法统计意识,确保农业统计源头数据客观、真实。要持续加强对农村统计工作的指导管理,提高数据质量,不断规范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富源:打造政务服务“全能岗”培养帮办代办“多面手”富源县与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签订珠江流域生态环境执法及应急联防联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