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团到富源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02 17:3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关正 黄志艳  浏览次数:12813

112日,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葛炳灶、浙江明泉工业涂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明与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到富源县考察,深入了解富源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并就相关项目落地进行交流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副县长刘声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深入富源县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富源资源优势、产业转型、园区建设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考察团对富源县营商环境、园区发展特别是铝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富源县的热情招商、真诚待商和以情留商深表赞许。并表示富源县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机遇多、潜力大、前景好,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寻找投资契合点,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将把富源的好政策、好环境、好形象介绍给更多的企业家,吸引更多企业到富源考察洽谈,争取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富源,共同推动富源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富源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都秉承“亲商、爱商、重商、富商”的发展理念和“一站式、保姆式、贴身式”服务方式,着力搭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全心全意为落户企业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促进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

富源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侯开苑到胜境街道开展巡河并调研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