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应急隔离板房建设项目相继建成使用

发布时间:2022-10-28 16:35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铁先 吴振坤  浏览次数:15325

应急隔离板房项目建设是筑牢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满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富源县统筹推进应急隔离板房项目建设,目前,一期的302间和二期的530间应急隔离板房已相继建成并交付使用。

1026日,记者来到项目现场,只见一排排白色板房呈现在眼前,房间内,配备了床上用品、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洗漱用品等。据工作人员介绍,二期隔离板房项目完成了530套箱房的建设任务,同时完成场地硬化、热泵系统、污水排放管道、厨房工程、新增1000KVA变压器、室外照明路灯、监控摄像头红外线报警系统、网络配套工程及一健呼叫系统等的建设,板房内的消防、电力、通信等设施也已调试完成, 并已于1021日建设完成交付使用。

据了解,应急隔离板房主要是用来接收新冠肺炎疫情的密接者、次密接者隔离医学观察使用。应急隔离板房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县水务局抽调50余名干部配合县水投公司组建工作专班,克服天气连日降雨、施工作业面交叉突出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天候、全时段进行现场协调调度和跟踪管理,从入场到建成,2个项目均按计划如期建设完成。

富源专项债券成为经济发展重要引擎富源县扎实有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