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与江苏吴中区开展劳务协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20:13  来源: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段龙飞  浏览次数:17143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衔接,进一步加强富源-苏州劳务协作,925日至26日,富源县人社局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人社局工作组开展劳务协作和交流活动。

期间,双方人社部门联合开展了业务交流、调研走访等工作,围绕当前以及下一阶段的劳务协作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如何提高劳务协作稳岗就业、拓宽就业渠道、优化用工服务平台等方面的工作充分交换意见、分享做法经验,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形成了合作协议。苏州市吴中区人社局携7家企业为富源县提供5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其中普工4000个,工资待遇5500-6500/月,技术工1000个,工资待遇6000-7500/月。

下一步,富源县人社局将与苏州市吴中区人社局携起手来,持续加强劳务协作,全力保障稳岗就业,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力优势,加大农村劳动力转移输出力度,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更大的力量!

富源:入滇车辆分流查验 守好云南“东大门”富源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顺利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