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刘本芳到富源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5 23:4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庚午 李所全  浏览次数:13227

925日,副市长刘本芳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富源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成章一同调研。


刘本芳一行先后来到回隆收费站和胜境关收费站,实地查看交通卡口点位设置情况,详细了解来往车辆查验、劝返掉头、核酸采样、引导分流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重点车辆分流通道设置工作。

刘本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高速公路收费站等交通卡口仍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重中之重,富源县作为出省入滇的重要通道,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交通卡口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坚决消除疫情输入传播的风险隐患。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优化分流区域设置,规范工作流程,合理引导车辆分流,保障通行秩序,全面提升防控工作质效,切实守好云南“东大门”。

富源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富源县召开2022年“1+3+1+N”重点项目富村镇现场观摩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