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到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7:2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庚午 赵芳  浏览次数:13890

9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到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刘声娉,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富源分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建投集团、县产投集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侯开苑一行先后深入富源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富源程林机械工贸有限公司年产400万件高端铝锅1400万件摩轮制动圈、富源凌志环保分散家电污水处理设备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侯开苑都逐一询问项目完成时限、施工计划和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现场交办。



侯开苑强调,严格实行清单制管理。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压实责任主体,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办结时限,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有效化解,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严格实行日报制管理。要紧盯项目完成时限,严控工程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制定每日施工进度计划,实行日调度、周报告,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工期、赶进度,并督促企业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的设备采购安装,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严格实行责任制管理。要及时组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实行“一项目一方案、一项目一专班”工作机制,发挥好项目专班统筹协调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全周期服务、全过程跟进,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服务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及早建成、投产达效。

富源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上海市宝山区代表团到富源县考察调研沪滇协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