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上海市宝山区代表团到富源县考察调研沪滇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09:3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庚午 吴振坤  浏览次数:13294

9月20日,上海市宝山区委书记陈杰率代表团到富源县开展沪滇协作考察,调研沪滇合作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曲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庆,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海星,县委常委、副县长仇勇陪同调研。

陈杰一行深入墨红镇三台村委会黑玉米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调研产业园生产运营情况。陈杰指出,要继续依托黑玉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辐射带动作用,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创新发展思路,扩大产业规模,建立良好的产业发展机制,打好“高原牌、绿色牌、特色牌”,以特色产业发展为区域发展注入动能,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陈杰表示,宝山区将继续深化对口帮扶措施,创新机制,加强联系对接,积极探索常态化的紧密合作模式,让东西部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陈杰一行来到三台村,走访看望了脱贫户王华,为他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向他表示亲切慰问,并与他拉家常、谈变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子女就学、身体状况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把日子过得更好更幸福。

富源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刘声娉到墨红镇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