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中秋节前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0 16:04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赵维海  浏览次数:17170

为压实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97日至8日,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了中秋节前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大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对城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人员登记以及消杀记录台账、员工每日监测登记和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工作,检查了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所播放曲目内容、屏幕画面是否含有禁止内容,是否落实了安全生产要求,消防器材是否有效可用,安全通道是否保持通畅,应急设施是否齐全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并要求各场所要强化风险意识,摒弃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中秋假期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扎紧扎实“外防输入”关口,为货车提供“落地检”专用通道富源:“跨省通办”有效办理异地住房公积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