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联社开展“童心 童趣 庆丰收”丰收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21:54  来源:富源县联社  作者:黄志艳 丁红卫  浏览次数:16202

在中秋节、中国农民丰收节等节日来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形象,95日,富源县联社开展“童心 童趣 庆丰收”丰收节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30余名客户子女及金睿家国际早教中心幼儿参加,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营业网点,参观银行设备,了解金融小知识,并佩戴绶带,体验银行工作日常。

工作人员为小朋友讲解中秋节、中国农民丰收节等节日由来,并带领小朋友们学习可爱的手势舞。还通过有奖问答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既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又学习了节日知识。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玉米、黏土、画笔等制作完成了一幅幅寓意五谷丰登的手工作品。

最后,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分享了美味的月饼,富源县联社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送上成长礼包。

富源:“跨省通办”有效办理异地住房公积金业务富源县组织2022年符合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进行选岗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