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组织2022年符合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进行选岗安置

发布时间:2022-09-06 17:48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梅  浏览次数:18214

为切实做好富源县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 96日,富源县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李正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确保退役士兵得到妥善安置。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事关退役士兵切身利益,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作。要强化服务,切实维护退役士兵合法权益。退役安置的士兵要永葆本色,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自觉服从接收单位的安排,苦干实干,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推动富源发展上再建新功。

会议宣读了《富源县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规定》,各退役士兵进行现场选岗并签字确认,公证人员宣读选岗结果,政策解读人员确认选岗结果。

县纪委监委、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司法局及县公证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税务局等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及部分家属参加会议。

富源县联社开展“童心 童趣 庆丰收”丰收节主题活动富源县胜境市场监督管理所“四强化四提升” 优化营商环境